晴時多雲

NBA》德羅森不哭!告訴你在同隊「待好待滿」有多難

2018/07/19 21:07

德羅森遭到交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羅森(DeMar DeRozan)曾多次在公開場合上說過要永留多倫多,對暴龍的忠誠度完全不需要質疑,不過,商場的現實終究是殘酷的。

德羅森效力暴龍9個賽季,留下平均每場19.7分4.1籃板5.2助攻的成績,不過,今年休賽季卻成為交易籌碼,毫無預警被送到馬刺,球迷對這樣的結果都感到相當沮喪,球員也紛紛感嘆聯盟毫無「忠誠」可言。

其實德羅森只差一季就可以在暴龍待了10年,要知道,球員要在同一球隊至少待滿10年真的實屬難得,僅6名現役球員能夠完成這件事。

根據《clutch points》資料顯示,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在獨行俠待了20年最具代表性,馬刺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16年,熱火哈斯倫(Udonis Haslem)15年,灰熊康利(Mike Conley)11年,雷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0年,灰熊M.加索(Marc Gasol)同樣是10年。

《clutch points》為這樣的情況下了註解,「有價值觀的球隊,會更珍惜他們和球員之間的關係,有忠誠的球員也會對所在的城市死忠。」

Franchises with value tend to value their relationships. Players with loyalty tend to stay loyal to their city.

ClutchPoints(@clutchpoint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