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中國球隊學日本清理休息室 慘遭自家網友狂酸

2018/07/19 22:19

趙昊晨17日在微博PO出兩張照片,可見球隊在離開球場時,把休息室打掃乾淨,球員也在休息室桌上留下感謝紙卡。(圖片取自趙昊晨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足球賽,日本隊在16強不敵比利時,有國際足總(FIFA)工作人員發現「藍武士」賽後仍把休息室清掃乾淨,堪稱各國隊伍楷模。如今,中國足球隊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也有樣學樣,卻慘遭中國網友狂酸。

上海上港隊的隨隊新聞官趙昊晨17日在微博PO出兩張照片,可見球隊在離開球場時,把休息室打掃乾淨,球員也在休息室桌上留下紙卡,寫著「感謝濟南奧體中心魯能大球場及貴俱樂部的熱情接待。歡迎貴俱樂部訪問上海體育場,與我們一起為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」。

但此舉中國網友們不領情,不少網友就酸,「裝什麼逼,人家會像你一樣刻意為之?」、「提前印刷好,例行公事裝個逼而已」、「真是夠了,看著特尷尬。國人沒點自助創新意識,別人做什麼好被表揚就跟著來做,而且還那麼刻意要讓群眾知道!難道就找不到除打掃更衣室外也是正能量的事情做嗎?」

此外,當時PO出日本隊休息室照片的國際足總(FIFA)營運主管詹森絲(Priscilla Janssens),疑似因違反「保密義務」,遭到開除。

趙昊晨17日在微博PO出兩張照片,可見球隊在離開球場時,把休息室打掃乾淨,球員也在休息室桌上留下感謝紙卡。(圖片取自趙昊晨微博)

日本隊當時在16強賽結束後,清理休息室,令網友大讚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