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即戰力王正棠、陳品學怎麼用?悍將有計畫

2018/07/19 19:08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挑進10人,已與王正棠、陳品學、胡冠俞、蕭憶銘簽約,並與張竣龍簽訂自主培訓契約。其中,野手王正棠、投手陳品學都是即戰力,下半季可望出賽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先讓他們到二軍比賽,再視狀況拉上一軍。

陳品學離開印地安人小聯盟後,回到台灣就隨著悍將練習,教練團對他的狀態算是很了解,葉君璋表示,今年球季會讓他以後援為主,先到二軍比賽,再看看狀況。至於王正棠,悍將很看好他的打擊實力,計畫培養他守二壘。

另外,第8輪選中的投手歐書誠,也被悍將列為即戰力人選,葉總表示,等他加盟後,將定位在先發。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(左)為王正棠(右)穿上53號球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(左)為陳品學(右)穿上59號球衣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為五位選手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富邦悍將為五位選手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