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新秀貝爾抵台 球迷化身「悟空」接機

2018/07/19 20:42

得知貝爾喜歡七龍珠,台灣球迷化身「悟空」接機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勇士新秀貝爾今天抵達台灣,不少熱情台灣球迷到機場接機,他也親切地幫粉絲簽名,有求必應,更有專業粉絲得知他喜歡「七龍珠」,特地COSPLAY成「悟空」模樣,讓貝爾又驚又喜。

今年夏天最火熱的籃球盛會「國泰 NBA 3x」總決賽即將於7月20日至7月22日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登場,今年總決賽邀請到NBA冠軍隊成員,金州勇士潛力新秀貝爾(Jordan Bell)與充滿熱情活力的密爾瓦基公鹿啦啦隊(Bucks Dancers Team)為精彩的總決賽站台。貝爾今日傍晚抵台,即將展開為期6天的訪台行程。

勇士隊潛力新秀貝爾傍晚抵台,此次偕同密爾瓦基公鹿隊啦啦隊來台為「國泰NBA 3x」總決賽站台,不只鼓勵大專球員盡情展現球技,更為選手加油,全力爭取「美國NBA圓夢之旅」難得機會。

貝爾此次將展開6天的台灣行,明日早上將和幸運球迷一起進行放鬆身心的瑜珈課程,下午將至信義香堤廣場參加國泰NBA 3x的總決賽。歡迎喜愛NBA、熱愛籃球的球迷朋友們到現場同樂,感受NBA球星和NBA啦啦隊的魅力。

勇士新秀貝爾(右一)幫球迷簽名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