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桌球賽》推倒中國長城!「安靜配」闖進混雙四強

2018/07/19 21:10

陳建安(左)/鄭怡靜闖進2018年南韓桌球公開賽混雙4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上午在「台灣內戰」勝出的「安靜配」陳建安/鄭怡靜,今晚再以3:2逆轉擊敗中國搭檔林高遠/王曼昱,闖進2018年南韓桌球公開賽混雙4強,明天上午11點將迎戰南韓張宇鎮和北韓女將車孝芯的「韓國組合」,爭奪決賽門票。 

去年攜手摘下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銀牌的安靜配,首局雖以7:11失守,但第二局隨即以11:8扳回一城﹔第三局,安靜配在「丟士」後化解兩個局末點,以14:12再下一城。林高遠/王曼昱也沒有就此束手就擒,以11:8搶下第四局,將安靜配逼進決勝局。 

決勝局,安靜配在4:8劣勢下展開逆襲,反倒以10:9率先聽牌,雖然錯過第一個賽末點,但隨後仍連拿兩分鎖住勝利。 

這也是安靜配繼上個月日本公開賽首輪打敗于子洋/王曼昱之後,再度扳倒中國組合,且林高遠、王曼昱都將角逐下個月雅加達亞運,陳建安/鄭怡靜這一勝也為亞運奪牌打了一劑強心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