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丘昌榮建議史總換代打 恰恰安打建功

2018/07/19 23:35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隊長「恰恰」彭政閔今因肌肉有些痠痛,對富邦悍將未先發,但7局下2出局後,他在一、二壘有人時代打建功,攻下關鍵第3分,帶動4分大局,總教練史耐德歸功首席教練丘昌榮的建議。

史總表示,因為第9棒張志強今天揮擊狀況沒那麼好,前2打席都遭三振,當下認為是換代打的時機,還在猶豫時,丘昌榮告訴他恰恰已經準備好了,「我接受他的建議,很滿意後來換代打的結果。」

史總也說,因為恰恰肌肉有點痠,先讓他休息,不過,恰恰主動表示,他會隨時準備好,若比賽後段有需要,一定會挺身而出。

彭政閔適時證明老將價值,令史總讚賞;史總也說,陳子豪4局下2分砲也關鍵,打開攻勢。陳子豪本季推進到11轟,且是連續5場雙安、連5場有打點、連17場上壘。

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