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施洛德遭交易 林書豪先發地位更穩固

2018/07/20 08:25

林書豪下個賽季應該會是老鷹隊先發控球後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老鷹隊去年先發主控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被交易至雷霆後,林書豪本季的定位將更為明確,他也將會以前輩的身份輔佐今年選秀會第五順位被選進的楊恩(Trae Young)。

只要林書豪保持健康,基本上就能確定本季將會由他來擔任老鷹的先發控球後衛,預計他會與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共組球隊後場,新秀楊恩則可能從替補出賽。

下季老鷹隊的重點也會是培養二年級新秀中鋒柯林斯(John Collins)、楊恩等人身上,並不會急於重返季後賽。此外明年選秀有著充滿天分的側翼球員如巴瑞特(R.J. Barrett),老鷹隊應該會選擇放棄下個賽季靠選秀來補進未來核心。

楊恩在夏季聯盟僅管有過單場得分20分以上的表現,但他在切入之後的對抗性不足,夏季聯盟時常被撞得人仰馬翻,他擅長的遠射三分球也十分倚重當天的手感,因此老鷹隊應該不會讓他馬上先發來面對NBA等級的防守。

去年老鷹先發控衛施洛德被交易至雷霆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