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重磅交易 送頭號新秀換來教士終結者

2018/07/20 09:04

印地安人隊送出陣中頭號新秀米吉亞,換取教士隊終結者以及好用後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與教士隊進行一筆重大交易,印地安人將陣中頭號新秀米吉亞(Francisco Mejia)送出,換取教士隊終結者漢德(Brad Hand),以及本季表現不錯的後援新秀辛巴(Adam Cimber)。

由於印地安人隊今年的牛棚狀態十分慘澹,防禦率5.28以及對手的上壘率0.816都是全大聯 盟倒數第二,被全壘打百分比4.4則是全大聯盟最差,因此亟需牛棚補強。漢德今年出賽41場,投44.1局,送出65次三振,拿下24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為3.05,FIP為3.17。辛巴則是在48.1局的投球裡有著防禦率3.17,51次三振的表現。

漢德這兩年在教士隊表現都非常優秀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此外,由於陣中中繼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以及終結者艾倫(Cody Allen)的合約都將在下個賽季到期,預計印地安將不會續留他。漢德在季初才剛與教士隊簽下三年的延長合約,因此他將完美填補印地安人隊未來的後援空缺。

辛巴是下勾投手,三振能力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教士收到的新秀米吉亞,是目前MLB官網百大新秀榜中的第15名,同時也是排名最高的捕手。米吉亞是位打擊評價很高的新秀,守備能力相對普通。本季他在小聯盟3A繳出打擊率2成79、7發全壘打、45分打點的表現。今年由於印地安人隊陣中的捕手位置穩固,因此曾要求米吉亞轉練外野,但他來到教士後,預計將會繼續以捕手身份出賽。

補進米吉亞後,他將會排在教士新秀排行榜中的第三名。教士隊目前有10位百大新秀,可以說是大聯盟最肥沃的農場(此新秀排行榜為MLB官方釋出的排行榜)。教士隊在失去漢德後,終結者的位置預計將由本季防禦率1.43的葉茲(Kirby Yates)來接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