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南韓亞運捕手砲轟王維中 恐成台灣天敵?

2018/07/20 11:12

王維中昨投5.2局失3分吞敗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SK飛龍捕手李宰元昨天從NC恐龍左投王維中手中開轟,不但是他本季第11號全壘打,也讓南韓媒體期待他在亞運對上這位台灣王牌時的表現。

王維中昨天首度和SK飛龍交手,主投5.2局用了112球挨7安(含1發全壘打)失3分,吞下本季第7敗。儘管王維中投到6局時,先連飆2K,累計單場7K追平韓職生涯單場紀錄,但他隨後遭李宰元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也被換下場。NC恐龍打線也未振作,終場以0:3輸球,仍居韓職10隊最後一名。

李宰元賽後表示,王維中投得很好,但他鎖定球路出棒,結果形成全壘打。李宰元在這個對決也展現纏鬥力,總共耗掉王維中10顆球,最後相中的是150公里速球出擊。

李宰元昨役對王維中3打數就有2安打,由於他入選下個月亞運的南韓代表隊,因此韓媒「朝鮮日報」也期待他屆時對王維中的表現。王維中是台灣隊王牌,韓媒也預期他是台、韓在8月26日首戰對決時的先發投手。

南韓在本屆亞運派出韓職全明星隊,展現強烈的奪金企圖心,而台灣隊24人中,則有10名職業球員,另14人來自亞運培訓隊。一般評估王維中投完首戰後,在複賽或打進冠軍賽時,仍有可能二度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