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歐冠罪人bye?巴西門神降臨利物浦 轉會費突破天際

2018/07/20 13:07

艾里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利物浦官方今天宣布簽下羅馬隊的巴西頭號門將艾里森(Alisson),轉會費6250萬歐元加上1000萬歐元的浮動獎金,總額高達7250萬歐元(約新台幣25.7億),打破2017年曼城給艾德森(Ederson)4000萬歐元紀錄,成為足球史上轉會身價最高守門員。

艾里森於2016年加盟義甲羅馬,上賽季表現亮眼,羅馬能夠闖入歐冠四強,艾里森功勞極大,今年世界盃他也隨巴西隊出賽了5場,都是先發門將。

艾里森的到來,幾乎也宣告提前結束利物浦一號門將卡瑞厄斯(Loris Karius)在紅軍的職業生涯,他在今年歐冠決賽出現2次低級失誤,讓利物浦奪冠夢碎。

現年25歲的艾里森透過利物浦官方表示:「我真的非常開心,能穿上這件享有盛名的球衣為利物浦效力,我的夢想成真。在我的職業生涯來說,加盟利物浦是巨大的一步,你可以確定,我將會全力以赴。」

卡瑞厄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