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大人打小孩?白隊慘敗給伊朗國家二軍吞6連敗

2018/07/20 14:49

台灣白隊對伊朗,台灣白隊孫思堯(左)帶球上籃,伊郎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一勝難求的地主台灣白隊今日在第40屆瓊斯盃碰上實力堅強伊朗,全場都像是「大人打小孩」,地主命中率低到不像話,最終以56:102慘敗給伊朗,吞下本屆6連敗。

白隊此仗讓旅外小將吳永盛、林庭謙輪休,也暴露出球隊無得分重心,上半場僅新科SBL選秀狀元陳昱瑞攻下11分表現較佳,其餘球員得分零星,團隊命中率僅30.6%。

客軍伊朗投籃命中率高達62.9%,包括三分球9投5中,場上狀況宛如大人打小孩,客隊前兩節打完取得53:27遙遙領先。易籃後,白隊還是難以改善低迷的投籃狀況,三節打完就落後達34分,提前宣告無緣開胡。

白隊末節落後逾40分,戰局只能用一面倒形容,陳昱瑞攻下13分、孫思堯8分、王柏智6分、簡祐哲4分、曾祥鈞4分。

伊朗托拉比18分,約瑟夫15分、12籃板、3助攻與2抄截,阿薩瑞14分、法喜德11分、奈威16分,團隊二分球命中率是驚人64.2%。伊朗此次瓊斯盃推出國家隊二軍前來,平均高度195.5公分,平均年紀22.1歲,仍展現不錯的實力,昨還扳倒南韓國家隊一軍,至今僅敗給以職業傭兵為主體的加拿大。

至於白隊平均年齡20.5歲,平均身高188.4公分則是本屆9隊最矮小,但至今卻是一勝難求,也顯見國內實力與西亞強權伊朗的差距。

孫思堯(右)突破伊朗防守球員出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吳永盛(左)、林庭謙(右)未上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