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灌5分大局奠勝基 小熊主場擊落紅雀

2018/07/20 15:06

哈普在5局下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賽後的第一場比賽,小熊和紅雀比其他隊更早回到工作崗位,但今天的小熊卻絲毫不見疲態,靠著海沃德(Jason Heyward)單場3安打猛打賞的好表現,以及哈普 (Ian Happ)在5局下扛出的兩分砲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9:6擊敗了「不死鳥軍團」。

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在一開賽就陷入了麻煩,先是在第一局被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敲出安打送回了紅雀隊的第一分,緊接著第二局又遭到潘姆(Tommy Pham)的全壘打砲轟。雖然今天韓德瑞克斯沒有造成大量失分,但在用球數過多的情況下,只投了4.2局就退場,總計投了113球,被擊出9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。

反觀紅雀先發投手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前四局投得虎虎生風,卻在5局下完全走鐘,使得教練團還來不及叫牛棚熱身,就遭小熊隊海灌5分,其中包括海沃德得追平分安打和哈普拉開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讓馬丁尼茲在投完這局後便退場休息。

馬丁尼茲5局下被小熊攻下大局。(美聯社)

海渥德單場3安打2打點。(USA TODAY)

紅雀打線方面也兇猛,全場掃出15支安打,老將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繳出單場4安的好表現,但攻勢終究還是無法順利串聯,防守端也出現3次的失誤,最後將勝利拱手讓給了小熊隊。

小熊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今晚對自家打線感到滿意,並表示為了讓前天在明星賽有出場的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、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能多休息一天,刻意將他們移出先發名單。而今天蹲捕的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也沒讓總教練失望,單場3安打1保送,同樣是今天獲勝的功臣。

不過小熊隊終結者摩洛(Brandon Morrow)由於二頭肌發炎的緣故,在賽前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因此今天改由史卓普(Pedro Strop)把守最後一道防線。

先前受傷的達比修有賽前進行簡單的傳接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