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 Live》陽岱鋼扛三分砲 巨人延長賽被再見轟逆轉(影音)

2018/07/20 21:16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H

E

巨人

0

0 0 3 3 0 2 0 0 1 9 11

2

廣島

4

3 0 0 0 1 0 0 0 2 10 10 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起在客場與聯盟龍頭廣島進行三連戰,旅日好手陽岱鋼在4局上敲出三分砲,帶領球隊反攻,從7分落後一路追到平手,雙方激戰至延長賽,雖然岡本和真在10局上敲出陽春砲超前,但廣島展現十足韌性,下水流昂最後半局回敬一發再見2分砲,助隊以10:9逆轉獲勝,中斷了巨人的7連勝。

陽岱鋼擔任先發第六棒中外野手,4局上敲出三分砲,本季第5轟,距離生涯百轟只差5支,此役4支1,吞下1次三振,連2場敲安,打擊率為2成56。

巨人43歲老將上原浩治在雙方平手時登板,後援1局無失分,順利拿下中繼點,達成美日通算「百勝百中繼百救援」紀錄里程碑,成為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日本球員。

第十局

10上,岡本和真轟出一發陽春砲,打破僵局,本季第17轟,巨人以9:8領先廣島。

10下,下水流昂敲出再見2分砲,幫助廣島以10:9擊敗讀賣巨人,中斷對手近日一波的7連勝。

第八局

陽岱鋼與廣島後援投手一岡竜司纏鬥8顆球後,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七局

代打的石川慎吾擊出右外野安打,下一棒長野久義的二壘滾地球,造成二壘手菊池涼介傳球失誤,巨人攻佔二三壘,吉川尚輝適時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一口氣打回2分,扳平戰局。

吉川尚輝適時安打扳平戰局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第六局

6上,廣島換投,由永川勝浩中繼登板,陽岱鋼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。

6下,田中広輔擊出二壘安打,再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上到三壘,丸佳浩適時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廣島8:6領先巨人。

第五局

麥基敲出三分砲追分,巨人追到6:7落後。

麥基敲出三分砲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第四局

陽岱鋼敲出三分砲,本季第5轟出爐,距離生涯百轟還有5發。

陽岱鋼敲出三分砲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第二局

2上,亀井善行敲安上壘,陽岱鋼面對廣島投手野村祐輔,首打席遭到三振,中井大介敲出左外野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但宇佐見真吾擊出雙殺打,巨人軍攻勢瞬間瓦解。

2下,丸佳浩先在二壘有人擊出二壘安打,打回第5分,松山竜平敲出2分砲,廣島以7:0大幅領先巨人。

第一局

1上,巨人開路先鋒長野久義敲出中間穿越安打,吉川尚輝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二壘,長野再靠著麥基的滾地球上到三壘,岡本和真也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未能一棒助隊先馳得點。

1下,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,在1出局後被菊池涼介敲出左外野安打,面對丸佳浩投出保送,野間峻祥在兩人出局、一二壘有人時,適時擊出左外野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下一棒安部友裕補上一發三分砲,廣島4:0領先巨人。

賽前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,日前一甩連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,面對宿敵阪神虎火力大爆發,單場3支2,打回平生涯最多的5打點,助隊拉出7連勝,暫居央聯第二。而陽岱鋼也透露曾接到隊長坂本勇人的電話請託,希望他能夠跳出來帶領球隊,而陽岱鋼也回應了好友的期待。

先發名單

讀賣巨人

守位

棒次

廣島東洋鯉魚

守位

長野久義

RF

1

田中広輔

SS

吉川尚輝

SS

2

菊池涼介

2B

麥基

3B

3

丸佳浩

CF

岡本和真

1B

4

松山竜平

LF

亀井善行

LF

5

野間峻祥

RF

陽岱鋼

CF

6

安部友裕

1B

中井大介

2B

7

會澤翼

C

宇佐見真吾

C

8

西川龍馬

3B

山口俊

P

9

野村祐輔

P

山口俊

先發

野村祐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