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中文一級棒!費德爾化身歌手唱「生日快樂歌」(影音)

2018/07/20 21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海大師賽今年邁入10週年,網壇巨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獻上祝福,展現十足誠意,高唱「中文版」生日快樂歌逗樂球迷!

費德爾去年在上海大師賽的宣傳片中就大秀中文,表示自己很愛上海菜,讓球迷都直呼「超可愛」,擁有高人氣的費德爾,去年在滿場觀眾面前直落二擊敗納達爾(Rafael Nadal),高捧上海大師賽金盃。

今年正逢上海大師賽十週年,費德爾作為賽會最具號召力的宣傳大使,化身「歌手」大唱中文版生日快樂歌,邀請大家一起到上海慶祝,費德爾最後還說了一句「我們上海見!」,更被球迷視為是確定參賽的「承諾」。

球迷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,「中文太好了吧!」、「我們上海見!」、「這歌手唱得很好!」,上海大師賽比賽時間為10月6日到14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