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外野荒 陳重羽兼守、郭阜林移防

2018/07/20 21:38

陳重羽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獅隊今年選秀第2輪挑進野手張偉聖,視為即戰力,但合約尚未談妥,在他未加盟前,獅隊碰上主砲蘇智傑扭傷右腳,羅國龍和唐肇廷受傷也未歸隊,只好讓捕手陳重羽兼守中外野,並讓郭阜林從三壘移防左外野。

獅隊鬧外野荒,牽動戰力布局,上半季專心蹲捕的陳重羽,下半季開始就增加外野訓練量,他說:「之前是偶爾去外野接球,現在是每天,捕手訓練也沒停過。」

陳重羽說,不管在哪個位置,都要盡力做到最好,守外野當然比較輕鬆,但還是偏好捕手,「因為在這位置表現好,較不容易被取代,比較特別,不過,只要能上場比賽都好。」他表示,自己身體沒問題,狀況也不錯。

郭阜林則說,教練如何安排就把它做好,「可以在先發位置上,代表教練對你的信任,還能繼續在場上為球隊建功。」

談到目前打擊狀況,郭阜林坦言較迷惘,找不到扎實的感覺,就差在心裡的扎實感,他想起去年下半季會設小目標去建立信心,越打越順手,「現在就覺得回歸當初,讓自己突破,用這種心態去打。」

郭阜林努力調整,希望能幫助球隊,之前買了小型發球機擺在房間也派上用場,他說:「現在狀況不好時,睡前會打一下發球機、看看影片,揣摩打擊感覺,覺得踏實再去睡覺,隔天就用樂觀心情去面對新的比賽。」

郭阜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