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本特超狂16壘打數創紀錄 紅雀打爆小熊

2018/07/21 08:59

卡本特全場5支5、包含3轟,一舉灌進7分打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開路先鋒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今天大開殺戒,全場5支5、包含3轟,一舉灌進7分打點,幫助球隊在客場最後以18:5痛宰小熊。卡本特成為紅雀隊史第一位、大聯盟第二位有著單場3轟、2支二壘安打的選手。

卡本特首局首打席就敲陽春砲,第2局再揮2分砲,第4局擊出二壘安打,第5局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,第6局再敲3分砲。總計他5打數5安,包含3轟,7打點則創下個人生涯新高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是自2010年的強打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後,再次有紅雀選手在小熊主場單場敲3轟。而普侯斯曾在2004年在小熊主場有著單場3轟、共15壘打數的表現,卡本特此戰以16個壘打數正式超前該紀錄,還追平紅雀隊史單場壘打數紀錄。

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(Jon Lester)今表現不佳,僅投3局被敲2轟,失掉8分全為自責分,吞下本季第3敗;紅雀先發新秀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5局送出9次三振,僅失1分,獲得本季第4勝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表現不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