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古巴飛彈」休賽季想動刀 最慘得休10個月

2018/07/21 17:08

塞斯佩德斯休賽季想動刀解決腳踝問題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隊的外野手「古巴飛彈」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,今日向媒體透露他想在休賽季時進行腳踝手術治療他的傷勢,不過這項手術的修復期間可能長達八到十個月。

根據大都會記者Steve Gelbs的推特表示,塞斯佩德斯說他雙腳的腳踝都有鈣化現象,導致他感到腳踝不適,唯一能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動刀。目前賽斯佩德斯正在考慮於休賽季時進行手術,只不過恢復時間可能長達十個月。

他被記者問到能否安然度過這個球季時,塞斯佩德斯僅聳聳肩表示他並不知道。另外他也對網友在社群網路上質疑他的職業道德感到沮喪,他認為自己為回歸做出非常多的努力,對於那些批評他認為覺得很不好,不過並不會因此消沉下去。

塞斯佩德斯日前因為臀部/股四頭肌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中,今日他回歸大聯盟後繳出四支二,一支全壘打的優秀表現。

塞斯佩德斯今日回歸表現優異,還敲出一發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