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提前金包銀! 周天成晉決賽明與隊友爭冠

2018/07/21 18:45

周天成明天將與隊友許仁豪爭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男單第一種子周天成,今天在男單四強,花費66分鐘,21:12、18:21、 21:16,擊敗中國喬斌,明天將與隊友許仁豪爭冠軍,挑戰今年最佳成績。

周天成面對世界排名第38的喬斌,此役前交手四次,兩人對戰平分秋色,今天周天成先摘下首局,次局一度也取得領先局面,但被喬斌逃過一劫,把局數扳成平手。

決勝局,兩人陷入拉鋸戰,不停在網前調動彼此,看誰失誤少,第一次技術暫停前,小天取得11:8領先,喬斌追到16:17一分落後,小天展開反擊,連下4分,收下比賽勝利。

周天成確定挺進決賽,明天將與同胞許仁豪爭冠軍,小天要拚今年首座超級賽冠軍,許仁豪則要挑戰個人最佳戰績,兩人國際賽交手僅次一次,要追溯到2012年南韓公開賽男單會外賽,當時許仁豪直落二勝出。

周天成明天將與隊友許仁豪爭冠。(法新社)

許仁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