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灣白隊抗日大戰 曾祥鈞、王柏智上演暴扣秀

2018/07/21 19:10

曾祥鈞雙手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今天雖然無緣扮演抗日英雄,但年輕球員打出競爭力,高國豪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、林冠均也有12分演出,兩大中鋒曾祥鈞、王柏智接力上演暴扣秀,炒熱現場氣氛,終場則以67:88不敵對手,苦吞七連敗。

林庭謙急停跳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日本隊陣中多是B聯盟職業好手,搭配數位大學明日之星,陣容堅強,首節就壓著白隊打,來到26:13領先,白隊次節一度來到23分落後,中場結束前,曾祥鈞以一記壓哨暴扣,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。

高國豪切入籃下出手投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下半場開始,吳永盛、林冠均串起連線,把差距縮減到20分內,但前面洞挖得太大,很難守住日本隊攻勢,末節一路苦追,仍無力回天,但中鋒王柏智抓到機會,殺入禁區,露一手「戰斧式」暴扣,全場歡聲雷動,儘管白隊最後輸球,拚勁仍贏得球迷尊重。

林俊吉拉桿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智灌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豪與吳永盛聯手抄球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冠均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