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清倉拍賣 前國聯救援王轉戰運動家

2018/07/22 08:17

法米利亞被交易到運動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今與國東墊底的大都會完成交易,打包2位小聯盟球員及簽約金額度送往紐約,換來前國聯救援王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,升級牛棚續拚季後賽門票。

大都會昨確定把法米利亞賣給運動家,但詳細內容尚未確定,今天雙方交易包裹出爐,運動家送走三壘手Will Toffey和右投Bobby Wahl,外帶100萬美元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,迎來2016年曾拿到國聯救援王的法米利亞。

運動家目前在美聯西區排名第3,落後太空人和水手超過4場勝差,外卡排行榜暫居第3,落後第2的洋基4場勝差。運動家牛棚團隊防禦率3.52在美聯排名第五,透過交易迎來法米利亞後,能與崔維諾(Lou Trivino)、崔南(Blake Treinen)共組牛棚鐵三角。

28歲的法米利亞2016年單季51場救援成功為國聯第一,去年因家暴被禁賽15場,右肩手術也影響出賽,今年表現回升防禦率2.88,40場出賽獲17次救援成功,平均每9局可投出9.5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