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內馬爾重砲反擊:「你以為是我想倒地?很痛耶」

2018/07/22 08:29

內馬爾出席慈善活動接受訪問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世界盃已結束,但關於巴西球星內馬爾(Neymar)「演技」的話題仍在持續,內馬爾昨天在出席慈善活動時,面對一個月來外界對於他演技的批判,做出了重砲反擊。

先前有媒體統計,內馬爾在世足賽光出賽4場、倒地時間就有14分鐘,網路上也出現各種嘲諷他的惡搞影片,包括有人發起「內馬爾翻滾挑戰」等等,內馬爾說他都有看到,但他是用幽默角度去看待。

內馬爾昨天出席慈善活動時回擊:「對我而言,足球就是運球、去一對一過人,我總不能站在防守員面前說:『親愛的,借過一下,我現在要進球了喔』,我做不到啊,他們會做些什麼讓我過不去、試著對我犯規。」

內馬爾強調:「我常常比其他球員速度更快、更輕盈,所以他們會對付我,而裁判就是為了這存在。」他不服氣說:「難道你以為我想一直受到攻擊嗎?這很痛耶,比賽結束後我都花上四五個小時冰敷。」

最後他說:「這很難解釋,但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的。」

內馬爾在巴西隊和法甲巴黎聖日耳曼(PSG)的隊友阿爾維斯(Dani Alves),也成為最新一位出來發聲的球員:「內馬爾就是新聞,如果他在場上生氣他們就會罵,他染頭髮了他們也會罵。有很多人準備好罵我們了,但這不是我們該關注的事。如果你認識內馬爾,你就會知道他有多特別。」

「批評是弱者用的武器,要批評像內馬爾這種層級的球員太容易了,因為他們做的事情很難。」阿爾維斯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