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瑞士「辛公主」結婚了! 喜當37歲醫師娘

2018/07/22 10:19

辛吉絲在IG上與球迷分享喜悅。(取自辛吉絲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將滿38歲的瑞士公主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高掛球拍不到一年,如今宣布結婚了!對象是瑞士的醫生Harry Leemann,她今天在個人IG上與球迷分享喜悅。

今天WTA官網報導辛吉絲結婚喜訊,內文提到,辛吉絲退休前的最後女雙搭檔、台灣好手詹詠然也以英文留言祝賀:「不能再為妳感到更開心了,祝永浴愛河!」

辛吉絲1994年轉戰職業,1997年、16歲時就在四大滿貫賽全部闖入冠軍賽,獲得其中澳網、溫網和美網金盃,排名升至WTA第一時,只有16歲6個月,成史上最年輕球后,更同時在單雙打世界排名都是第一,生涯合計單、雙打和混雙拿過25座大滿貫冠軍,迷人氣質也被球迷稱為辛公主。

辛吉絲1997年在三大滿貫賽封后。(取自網路)

不過辛吉絲過去情場不甚如意,從16歲開始,總共公開12段戀情,其中5次逃婚,而30歲和法國馬術選手結婚後,婚姻也只維持3年,就被老公控告家暴,離婚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