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暴龍愛將被交易 前主帥:沒人能抵擋「可愛」的誘惑

2018/07/22 10:18

德羅森(右)曾是凱西(左)在擔任暴龍主帥時期非常倚重的子弟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上週與馬刺談成震撼交易,送走當家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,換來上季因傷只出賽9場的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此舉不但引發暴龍球迷不滿,連眾家球星也開轟,不過他昔日恩師、暴龍前主帥凱西(Dwane Casey)卻有不一樣的看法。

今年剛奪下年度最佳總教練的前暴龍主帥凱西,今在受訪時也被問道對於昔日子弟兵被交易的看法,而凱西雖然先承認,暴龍交易德羅森在情感上真的很難令人接受。但是,他也強調如果單從籃球的角度出發,沒有哪隊會不想要雷納德。

「對於德羅森來說,這件事絕對是很難接受的,」凱西說道,他表示不管是喜歡德羅森還是愛他,只要對暴龍有感情,失去德羅森的感覺,一定就跟失去暴龍的傳奇巨星「半人半神」卡特(Vince Carter)一樣讓人心痛。

「但若純粹從籃球的角度上來看,假如球隊有能得到雷納德的機會,我想你是很難能去拒絕的!」凱西說道。

凱西會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,畢竟在雷納德受傷之前之前,曾是聯盟頂級3D球員之一,哪個教練會不想擁有一名球員跟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同一個等級的球員呢?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