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壞了?查普曼連投11顆壞球 洋基球場噓聲震天(影音)

2018/07/22 11:37

查普曼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被換下,洋基球迷噓聲大作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洋基以7:6擊敗大都會,但陣中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第9局一上來就控球炸裂,竟連投11顆壞球,總共投19球只有3顆是好球,共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、被敲1支安打、還有1次觸身球,讓洋基球場噓聲震天價響,最後查普曼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,換上史瑞夫(Chasen Shreve)才搞定勝利。

受到膝傷和明星賽週賽程影響,這是查普曼一週來首次登板,控球走鐘加上球速沒有一顆到達100英哩,退場時外界懷疑他身體出問題,但查普曼賽後表示,他的身體狀況沒問題,「就只是一次糟糕的登板罷了,沒什麼需要擔心的。」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