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直落二擊敗同袍許仁豪 周天成新加坡公開賽封王

2018/07/22 14:50

周天成收下今年第2冠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公開賽男單決賽今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由世界排名第7的一哥周天成和許仁豪交手,最終小天以兩個21:13、直落二獲勝,收下今年第2冠。

兩人過去在國際賽僅交手過一次,為2016年南韓公開賽會外賽,當時許仁豪以直落二擊敗周天成,此外,許仁豪也曾在2011、2012年國內排名賽兩度擊敗小天。

開賽周天成表現略占上風,面對同袍毫不手軟,頻頻殺球,令許仁豪難以招架,取得9:3領先,隨後許仁豪連趕3分,但仍無力逆轉頹勢,最終以13:21讓出第一局。

次局,雙方戰成4:4後,許仁豪連拿4分取得領先,小天頻藉著豐富經驗,一口氣攻下7分反超,許仁豪一度氣力耗盡倒地,最終不敵小天以13:21落敗。

世界排名41的許仁豪,過去在超級系列賽最佳成績為4強,今雖不敵周天成收下亞軍,但已寫下生涯最佳成績。

周天成在台灣內戰中擊敗許仁豪奪冠。(法新社)

許仁豪。(法新社)

周天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