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星海哥」釋出超狂訓練影片 球迷引頸期盼他回歸

2018/07/22 15:42

塞爾提克「星海哥」海沃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在開幕戰中遭遇可怕腿部傷病後,在治療期間持續與球迷分享他的復健過程,而今天他在社群秀出他訓練的超狂影片,讓許多塞爾提克球迷開始期待,在海沃德回歸後,綠衫軍將會變得多恐怖。

海沃德今在IG秀出自己練習的影片,並寫下「正在慢慢恢復,每一天、每一週都感覺自己在進步」。

而從影片中可以能看見海沃德,在陪練人員的阻擋下,不但能利用包括橫移、後撤步、後仰在內的製造空檔出手投籃,影片後段更在三分線外連續命中,展現好手感,讓許多球迷驚呼:「根本看不出來他受過傷!」

去年賽季開幕戰,海沃德僅上場五分鐘就左腳大翻船,造成腳踝脫臼及脛骨骨折重傷,之後整個賽季也宣告報銷,而在例行賽尾聲,陣中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因左膝細菌感染需再度開刀。不過綠衫軍仍闖入東部決賽還和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軍的騎士鏖戰到第7戰。

而新球季若能迎接健康歸來的海沃德與厄文,加上詹姆斯確定「西遊」加盟湖人,完整版的綠衫軍新球季將會變得多恐怖,備受眾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