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洛杉磯「詹黑」森氣氣 詹皇壁畫慘遭破壞

2018/07/22 18:59

詹姆斯壁畫遭人破壞。(取自ESP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第一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James)降臨洛杉磯,將帶領湖人重返找回昔日紫金榮耀,並有球迷創作壁畫迎接詹皇加盟,但近日卻遭人蓄意破壞,這也是本月發生第2起詹皇壁畫被破壞的案件。

身為死忠湖人球迷的Gustavo Zermeno創作詹姆斯仰望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等多名湖人傳奇名將的壁畫,而在20日晚上遭人潑白漆破壞,Gustavo Zermeno今天與數十名湖人球迷到場修復壁畫,他受訪時表示,很驚訝有人會這樣做,這是湖人過去六年以來最大的補強,竟然會有人討厭詹皇,令他相當不解。

日前另一幅由藝術家Jonas Never所創作的詹姆斯壁畫「洛杉磯之王」(The King of LA),也遭人噴漆破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