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罕見感染腸病毒 雷神離奇進傷兵名單

2018/07/23 07:53

雷神感染腸病毒,再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輪值傳出罕見傷情,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疑似因參加兒童棒球訓練營,感染腸病毒引發手足口病,已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預估只會跳過一次先發,已從3A升上右投奧斯華(Corey Oswalt)代班。

雷神明星賽後對洋基先發,僅投5局就因球速驟降被換下場,外界擔心是否與手臂受傷有關,但大都會今天宣布,雷神是因為感染腸病毒造成身體虛弱,目前已返家休養,手臂並無大礙。

為何雷神會感染好發於5歲以下小孩的腸病毒?助理教練John Ricco透露,可能與雷神在明星賽週時,曾抽空參加兒童棒球訓練營有關,總教練卡拉威(Mickey Callaway)則說,雷神已返家休養,等症狀消退就會回到輪值。

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的資料,手足口病常見傳染途徑為飛沫傳染,若接觸患者水泡的液體也可能造成感染,常見症狀如發燒、喉嚨痠痛、水泡疹和昏睡。總教練卡拉威表示,目前隊上沒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,已加強宣導要求全隊勤洗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