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人傳出噩耗 牛棚大將進傷兵名單

2018/07/23 15:18

拉莫斯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李冠霖/台北報導〕費城費城人隊今年打出漂亮的成績,不過在交易大限前他們再度傳出噩耗,牛棚大將拉莫斯(Edubray Ramos)因為左髕骨肌腱拉傷,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中。

隨著拉莫斯被放入傷兵名單中,費城也將因手腕傷勢缺席六週的賈西亞(Luis Garcia)從傷兵名單中拉出來。

目前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並沒有明確指出拉莫斯回歸的時間,但根據過往經驗判斷,受到這種傷勢的球員通常都要四到六週才能回到場上。本季拉莫斯出賽39場,防禦率只有1.91。

在運動家與大都會,印地安人與教士的交易過後,市場上最好的幾名後援投手,漢德(Brad Hand)、辛巴(Adam Cimber)以及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都已經轉戰新東家,費城人剩下的補強目標所剩無幾。

漢德從教士轉戰印地安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好在季初補強的資深後援投手奈謝克(Pat Neshek)最近剛從傷兵名單中歸隊,多少舒緩費城人本季羸弱的牛棚,不過除了他與新秀火牛多明格茲(Seranthony Dominguez)以外,牛棚幾乎沒有任何一位值得信賴的投手。

新秀多明格茲是費城人本季倚重的牛棚大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費城人以55勝43敗暫時位居國聯東區龍頭寶座,但僅領先第二名的勇士隊一場勝差,若是牛棚問題再不處理,被拽下國聯王位也只是遲早的問題。

奈謝克剛從傷兵名單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