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回建中 文武雙全獲校長肯定

2018/07/23 16:09

文武雙全的曾俊欣返回北市建中,贈送母校溫布頓紀念毛巾與簽名網球。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文武雙全的曾俊欣,週一特地返回北市建中母校,與校長徐建國分享這趟歐洲行寶貴體驗,師生們也都以「夜市小球王」為榮,鼓勵他繼續勇敢追夢,明年轉戰職業網壇發光發熱。

就讀全國高中最高學府建國中學2年級,又是體育專長生,曾俊欣得兼顧學業和打球,生活非常忙碌,但自律甚嚴的他從不喊苦,常利用國外訓練參賽空檔,透過電子郵件、通訊軟體「自學進修」。建中校方表示,老師把作業拍照傳給他,曾俊欣國外寫好後回傳,一切依規定從不拖延,是師長心目中認真努力的好學生,徐建國說:「他情況特殊,所以出國都把書本帶在身邊,如果回台灣上課的話,看考試還是交作業他都有做到。」

下月8日才滿17歲的曾俊欣,從小懂事乖巧,不僅網球打得好、讀書也格外專注,過去還常到新北永和樂華夜市糖葫蘆攤位幫忙,媽媽蔡仲涵說:「俊欣聰明又早熟,從不覺得環境委屈,我們也不想讓他感受壓力,謝謝大家支持。」身為大滿貫青少男單「雙冠王」,又是現任世界青少男第一,曾俊欣上週台塑盃男網未來賽因時差調整不及退賽,本週第2站可望於台北網球中心再上陣,在國人面前展現強大潛質與競爭力。

文武雙全的曾俊欣返回北市建中,贈送母校溫布頓紀念毛巾與簽名網球。(曾育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