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強壓中國地主 搶下WTA女單會內首勝

2018/07/23 18:37

梁恩碩搶下WTA女單會內首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65萬台幣)的中國南昌女網賽,年僅17歲的梁恩碩連3天出擊也不累,僅花1小時12分鐘,6:3、6:3強壓中國地主19歲外卡鄭嫵雙,「小鋼砲」搶得WTA生涯女單會內首勝,勢如破竹挺進16強。

週一首度面對世界女單473名、以逸待勞的鄭嫵雙,目前來到402席的梁恩碩膽識十足,克服連日出擊的身心疲憊及絕對「客場劣勢」,爆發力十足的底線重抽壓制搶得首盤,次盤「小鋼砲」又從1:3後來居上,調整反撲接連破發,最終倒趕5局關門,直落2鎖定別具意義的職業勝利。

今年初包辦澳網青少女單、雙打兩座金盃的梁恩碩,雖然身高才158公分,轉戰職業以小搏大毫無懼色,這位亞運新科國手從南昌會外賽打起,週末先接連上演逾2小時的3盤逆轉秀,初生之犢挾著2連勝氣勢,首闖WTA巡迴賽32籤的單打會內舞台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