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透納進傷兵名單 馬查多暫時移防三壘

2018/07/24 08:21

馬查多將暫時移防三壘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守備陣容有所調整,因應透納(Justin Turner)進入傷兵名單,甫加盟的游擊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將暫時移防三壘,道奇也從3A升上頭號新秀外野手維杜戈(Alex Verdugo)。

三壘手透納本季傷情不斷,季初因觸身球造成左腕骨折,被迫缺陣6週,明星賽前傳出右腿鼠蹊部拉傷,調整2週後仍然感覺不適,昨天提前退場後,今天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目前歸期未定,預估至少會再缺陣10天。

因應透納缺陣,甫加盟的球星馬查多將暫時移防三壘,游擊手出身的馬查多,在金鶯時期主守三壘,獲2座金手套獎肯定,本季如願回歸本位,出賽99場都守游擊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表示昨天與馬查多溝通相當愉快,透露馬查多很想幫助球隊,樂意暫時移防三壘。

「由馬查多暫代透納,維持球隊防守,這點相當重要,Manny是被交易來當游擊手的,這點我們都明白。」總教練羅伯斯說,「昨晚與Manny的談話相當容易,他想做任何事來幫助球隊贏球,就目前狀況來看,讓他守三壘相當合理,Manny真的太重要了,而且他樂意為球隊做任何事。」

道奇昨天嘗試讓馬恩西(Max Muncy)守三壘,但對於結果並不滿意,今天做出調整,讓馬查多移防三壘,由泰勒(Chris Taylor)先發守游擊。

透納本季2度進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