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沉默離開馬刺 連「海軍上將」都沒轍

2018/07/24 10:23

羅賓森對於雷納德離隊感到困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上週把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送往多倫多,退役傳奇「海軍上將」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表示至今仍然相當困惑,但也力挺馬刺絕對是最照顧球員的球隊。

雷納德上季因傷只打9場,季後要求馬刺將他交易,上週被打包送往暴龍,一向沉默寡言的雷納德,在整個過程中始終沒有表態,據傳是因為不滿球團處理傷勢的決策,選擇離開待了7年的馬刺,離意相當堅決。

馬刺退役傳奇羅賓森今出席頒獎活動,受訪時表示至今對於雷納德離隊仍然相當困惑,就他個人經驗來說,雷納德真的鮮少開口說話,因此相對較難真正瞭解狀況,但馬刺球團真的很照顧球員,對於這樣的結果相當不知所措。

「他真的是個很硬的傢伙,非常安靜,我跟他碰過幾次面,但還真的沒聽過他回過任何話。他在馬刺待這麼久,我也跟他講過幾次話,但他真的開口跟我說話的次數,一隻手就數得出來。」羅賓森回憶,「他就是個安靜的傢伙,這會讓狀況變得更加艱難,因為大家必須真的彼此瞭解。」

雷納德始終保持沉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羅賓森也說,他到現在還是對雷納德離開馬刺的事,感到非常困惑、不知所措,形容這是他打職業籃球以來,看過最詭異的情況之一,雷納德是個很難真的理解、很難解讀的人,但馬刺對於球員的照顧,絕對是無微不至。

「我們(馬刺)是出了名的照顧球員,差點到太超過的地步,人們會批評我們讓球員輪休,但是突然有個傢伙說,他對上場打球感到有壓力,這很難應對,你還能怎麼辦?」羅賓森說,表示馬刺基本上不會讓球員的健康有任何風險。

「如果有個傢伙不開心,想去他能打球的地方,我想總教練和總管已經做得很好了,盡力去達到我們對未來的所有需求。」羅賓森說,認為馬刺必須向前邁進,「我想我們必須從這裡繼續往前走,我對交易感到開心,我們會繼續成長、變得更好。」

雷納德下季轉戰多倫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