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將互換 灰熊送出前鋒J.馬丁換魔術D.強森

2018/07/24 08:57

J.馬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美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灰熊將送出前鋒J.馬丁(Jarell Martin)與現金向魔術換來中鋒D.強森(Dakari Johnson)以及2015年次輪哈維(Tyler Harvey)的簽約權。

灰熊此舉主要是為了省錢,因為他們目前距離豪華稅線尚有47.3萬美元的薪資空間。而送出的J.馬丁是2015年首輪25順位自選的球員,上個賽季先發36場,繳出生涯新高場均7.7分、4.4籃板。他預計在魔術將擔任艾薩克(Jonathan Isaac)、A.戈登(Aaron Gordon)身後的替補前鋒。

至於交易包裹中的D.強森,則是2015年次輪48順位被雷霆選中的年輕長人。上個賽季被拉上球隊開季名單,但並無太多表現機會。近日被雷霆交易至魔術換取後衛普維斯
(Rodney Purvis),如今又被送到灰熊。

魔術在新任總管John Hammond上任後,延續他在公鹿擔任總管的習慣:偏好人高手長的機動長人。這次交易換來身高6呎10吋(約208公分)的J.馬丁也再次印證了這點。

而被交易到灰熊的D.強森,將不確定是否能在球隊已有老將M.加索(Marc Gasol)、J.格林(JaMychal Green)和今年以首輪第4順位選進的重點新秀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卡位的情況下,獲得上場時間。

D.強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