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球哥」升格「球爸」!正妹女友為他產下一女

2018/07/24 08:30

「球哥」波爾升格當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人父再加一!湖人新希望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交往多年的女友前天為他生下了一名小女嬰,讓他正式升格人父。

球哥日前在自己的推特寫下:「7.22.18 。」後方還特別標籤「ZCB」,當時球迷都摸不著頭緒,紛紛猜測這則推文到底是想表達什麼意思,而今天球哥的球鞋品牌終於在官方推特上公佈正解,原來球哥的貼文,是在公佈他第一個女兒「Zoe Ball」出生的消息。

球哥前天在推特PO文,不過卻讓球迷都摸不著頭緒。(取自波爾推特)

球哥自家球鞋品牌公布他當爸的消息。(取自
Big Baller Brand Media推特)

波爾和女友Denise Garcia兩人是青梅竹馬,高中就開始交往,已相戀多年,感情也十分穩定,去年,波爾家拍攝的節目「球家實境秀」,就經常可以看到Garcia入鏡,儼然已經成為球家的一份子。

球哥在新人球季就傷兵纏身,去年12月下旬因為左肩膀扭傷,缺席了包括聖誕大戰之內的6場比賽,在季末又發生左膝挫傷,今年自由市場開市前又傳出左膝半月板撕裂,不過日前也傳出好消息,在進行左膝關節手術後,球哥預計在訓練營開始前就能夠健康回歸。

波爾和女友Denise Garcia從高中就開始交往,感情穩定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Garcia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