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要賣終結者 太空人、小熊最積極搶人

2018/07/24 12:23

終結者布里頓成交易熱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上週送走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可能是下一位被交易的球員,大聯盟官網指出,目前以太空人和小熊最有可能搶到布里頓。

布里頓季後動跟腱手術,今年開季從傷兵名單出發,6月歸隊後表現亮眼,出賽16場累積防禦率3.45,5次救援機會成功4次。6月30日對道奇登板至今,已連續8場無失分、沒被敲全壘打,本月防禦率仍是0。

布里頓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大聯盟報導指出,目前有超過6支球隊想搶布里,其中太空人、小熊是最積極爭取的球隊。布里頓去年差點被交易到太空人,但金鶯最後反悔,不想與同屬美聯的競爭對手交易。

現年30歲的布里頓,已有8年大聯盟經驗,先發轉牛棚相當成功,2016年曾締造47次救援機會全部守成的難得紀錄。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r)表示會正常調度布里頓,不會因為布里頓成為交易熱門有所改變,而且布里頓的價值早已展露無疑,不需要額外的刻意登板證明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