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菜鳥初先發7局無安打 紅雀隊史近40年首位 (影音)

2018/07/24 14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作客紅人系列賽首戰,菜鳥龐瑟迪里昂(Daniel Poncedeleon)大聯盟初先發,投出7局無安打比賽,為隊史近40年首見,可惜球隊在9局下被逆轉,以1:2輸球,龐瑟迪里昂無關勝敗。

26歲的龐瑟迪里昂去年在3A先發出賽,被強襲球擊中頭部,造成嚴重腦傷,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,在加護病房躺了1個禮拜,3個月無法動彈。今年春訓戴著特製保護球帽重返球場,龐瑟迪里昂繼續在3A大殺四方,近3場先發連20局無責失分,被紅雀叫上大聯盟。

相隔超過15個月重返球場,龐瑟迪里昂今天首次在大聯盟登板先發,用116球投完7局沒有被敲安打,三振和保送各3次,成為隊史近40年首位大聯盟初登板沒被敲安的先發投手,也是聯盟1961年擴編後,第5位投出7局以上無安打比賽的球員。

龐瑟迪里昂退場時,紅雀以1:0暫時領先,可惜9局下牛棚失守,先被紅人敲安追平,靠連續安打、保送攻占滿壘,敲出再見安打以2:1氣走紅雀,龐瑟迪里昂無關勝敗。

龐瑟迪里昂賽後表示,手術留下的傷疤日日夜夜提醒著他,讓他成為更加虔誠的基督徒,對於7局投完被換下場,龐瑟迪里昂表示上天自有安排,他只想贏得比賽。總教練也說,換下龐瑟迪里昂相當難熬,但球員自己也知道,今天不可能投出無安打比賽,能夠理解總教練的決定。

大聯盟初登板,龐瑟迪里昂投出7局無安打比賽。(法新社)

龐瑟迪里昂投完7局退場,鐵捕莫里納擁抱小老弟。(法新社)

龐瑟迪里昂回到休息室,隊友上前致意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