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秀墳場ing 前國王樂透新秀回鄉打球

2018/07/24 11:59

將回國打球的帕帕亞尼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再次擦亮「新秀墳場」的招牌!沙加緬度國王2016年以13順位選中的樂透長人帕帕亞尼斯(Georgios Papagiannis)繼被國王揮棄後,近日傳將回到家鄉希臘打球,打消進軍NBA的籃球夢。

據NBC Sports的Dan Feldman報導,帕帕亞尼斯若之後沒能重返NBA,將有一項難堪的紀錄載入史冊:上場時間第四少的樂透新秀。排除掉1986年選秀當晚就猝死的榜眼拜亞斯(Len Bias)及2005第11順位選中但從未登陸NBA的瓦茲奎茲(Fran Vazquez),帕帕亞尼斯以477分鐘排在其他三位球員之後,為生涯第四少上場時間的樂透新秀。

帕帕亞尼斯年僅21歲、身高216公分,具備傳統長人的技術。但很可惜的,缺乏體能的他註定無法站穩現今快速度的NBA。他在上季季中被國王揮棄後,短暫加盟拓荒者,不過隨後也被裁掉。如今看來很難重回NBA。

而國王則再次證明了自己不擅養成、胡亂選秀的特色,甚至今年之所以用榜眼籤選進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,也是因為他是唯一願意來國王試訓的潛力新人。而國王近年養壞的選秀有麥雷莫(Ben McLemore)、史道斯卡斯(Nik Stauskas)、前新人王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等等。

國王迷只能期望現今的少主福克斯(De'Aaron Fox)和今年選進的巴格利能扭轉乾坤,改變他們「新秀墳場」的惡名了。

帕帕亞尼斯成為國王再度失敗的選秀案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