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9局滿壘驚險守成 胡智為場邊熱身未登板

2018/07/24 1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將胡智為今天升上大聯盟,主場對洋基的比賽曾在場邊熱身,牛棚面臨滿壘危機驚險守成,以7:6險勝洋基,胡智為未登板。

光芒明星左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因左肩疲勞,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光芒從3A升上胡智為支援,今天主場對洋基的比賽,繼續使用假先發策略,出動牛棚分擔局數,洋基在6、7局連趕5分,追到6:7剩一分落後。

8局上2出局,光芒換上此役第7任投手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,只花一球結束製造飛球出局,結束洋基進攻。9局上洋基最後反攻,阿瓦拉多續投險象環生,洋基開局安打、保送,靠犧牲觸擊推進至二、三壘,鏡頭拍到胡智為在場邊熱身,光芒接著故意保送今天4支4的史坦頓 (Giancarlo Stanton),1人出局面臨滿壘危機。

阿瓦拉多用4球讓希克斯(Aaron Hicks)擊出滾地球,三壘手達菲(Matt Duffy)接球速傳本壘擋下分數,洋基2出局仍攻佔滿壘,下一棒桑契斯(Gary Sanchez)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接獲傳球,踩壘慢了一步沒抓到跑者,趕緊將球傳往一壘,驚險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,結束比賽,阿瓦拉多激動吶喊,胡智為沒有上場。

胡智為今升大聯盟,對洋基在場邊熱身未登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