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捕逸、再見慢跑成戰犯 洋基桑契斯慘遭砲轟(影音)

2018/07/24 14:29

桑契斯慘遭紐媒砲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客場以6:7不敵光芒,比賽中捕逸掉分、未積極跑壘的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成為千夫所指,賽後桑契斯接受責難,承認當下其實可以表現得更好。

洋基年輕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今天表現不佳,首局就被光芒攻上得點圈,捕手桑契斯接著發生捕逸失誤,球打到右腳護具後彈到三壘邊線外,桑契斯起身竟慢慢往球走去,光芒跑者一溜煙繞過三壘直闖本壘,桑契斯發現情況不對,奔跑撿球回傳但已為時以晚,光芒取得1:0領先。

洋基在比賽後半連追5分,9局上只剩6:7落後一分攻占滿壘,輪到桑契斯打擊,桑契斯出棒擊成二壘方向滾地球,壘上跑者全數起跑往前衝,光芒游擊手沒能抓到往二壘衝的跑者,趕緊將球傳往一壘,沒有全力衝刺的桑契斯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,洋基錯失追平、甚至超前的機會,以1分差輸球。

賽後桑契斯成為眾矢之的,比賽中的消極表現被大肆報導,權威媒體《紐約時報》痛批,打瞌睡、懶散的桑契斯讓洋基在客場付出代價,桑契斯賽後透過翻譯表示,自己接受所有的責罵,比賽當下他原本應該要表現得更好。

桑契斯今天花了5.39秒才跑上一壘,他今年最快的紀錄是4.33秒,對於自己沒有全力衝刺,讓球隊失去可能的贏球機會,桑契斯說:「我想我當時可以做得更好,這點是肯定的,我那球打得很好,play在進行的時候,我看到跑者安全跑上二壘,我試著衝刺,但來不及了,我應該跑得更賣力的。」

而首局捕逸失誤,讓光芒輕鬆得分,桑契斯表示當時是因為跟投手沒有溝通好暗號,當時他配直球、結果來的是滑球讓他措手不及,但他發生失誤後沒有盡全力追球,跟暗號溝通失誤沒有關係,「如果當時我跑得快一點去追球,也許就能把跑者擋在本壘前,那是我的錯。」

該局結束後,塞維里諾曾在休息室與桑契斯對談,神情看起來相當不悅。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賽後表示,他當時忙著盯對方跑者,大叫提醒投手去本壘補位,沒有看清楚桑契斯是否有盡全力跑,要回去看才知道。

桑契斯賽後認錯、接受責罵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