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鐵捕守一壘 守備拚勁博得滿堂彩(影音)

2018/07/24 16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今天移防一壘,用盡全力賣命守備,表現獲全場球迷歡呼喝采,一次精采的不看人背後傳球,讓大聯盟官網驚呼連連。

28歲的培瑞茲是皇家主戰捕手,生涯有820場先發蹲捕,今天是生涯第3次先發守一壘、第5次站上一壘防區。5局上半老虎進攻,率先上場的Jim Adduci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培瑞茲離壘守備,但漏了一下、沒能在第一時間處理球。

但培瑞茲趕緊彎腰撿球,在背向一壘壘包、看不到接球者的狀況下,用右手把球拋給補位的投手費爾邁爾(Heath Fillmyer),驚險完成刺殺,全場轟動為培瑞茲喝采,培瑞茲笑開懷、向投手致意,脫帽回應球迷。

2出局後,培瑞茲再度成為全場焦點,老虎第8棒鷹俠(Jose Iglesias)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擋下來球,行進間傳往一壘,一壘手培瑞茲死命延展,奮力接到來球,壘審第一時間判定安全上壘,皇家提出挑戰成功,讓培瑞茲再度笑開懷。

培瑞茲處理滾地球。(法新社)

培瑞茲從背後拋球給補位的投手。(法新社)

培瑞茲脫帽回應全場觀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