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鬼才梅登推瑞佐登板 2球解決對手第四棒(影音)

2018/07/24 15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在主場以1:7不敵響尾蛇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派出2名野手登板投球,明星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生涯首度登板,僅用2球解決對手第四棒,一分未失完成任務。

小熊今由法瑞爾(Luke Farrell)代班先發,首局就被對手猛打一輪,以0:5落後,投3.1局掉6分皆為責失被換下場,總教練梅登隨後讓2位牛棚接力登板,8局上2出局,小熊1:7大幅落後,梅登推出捕手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登板投球、本週第2次,只花1球就製造飛球,形成3出局。

9局上卡拉提尼續投,雖被「蛇王」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敲安上壘,但接著製造雙殺打化解危機,這時場邊喊出暫停,梅登把卡拉提尼調去守一壘,由明星一壘手瑞佐接手登板,面對響尾蛇第四棒波洛克(A.J. Pollock),生涯首度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的瑞佐,只花2球讓波洛克擊出中外野飛球,完成投球任務。

瑞佐大聯盟初登板。(美聯社)

大聯盟官方紀錄顯示,瑞佐大聯盟生涯投出的第一顆球,是一顆53.6英哩的滑球,波洛克選掉形成0好1壞,下一顆同樣也是滑球、球速升到62英哩,讓波洛克擊成中外野飛球出局。回想生涯初登板投的2顆球,瑞佐笑說:「我得照我的意思去做,相當有趣,我現在生涯防禦率是零耶!」

瑞佐也說,這是他高中之後首度在比賽中登板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,「到此為止、就這樣了,我答應總教練別把手臂操壞了,最近6、7年我都有丟打擊練習,但在比賽中站在投手丘上真是太瘋狂了。」

總教練當時親自上場,把投手手套拋給瑞佐,全場球迷頓時轟動如雷,能夠解決響尾蛇第四棒,瑞佐表示感覺超棒、非常有趣,「得享受其中才行,同時,又不能讓自己太丟臉,我很高興A.J.打了一顆飛球,因為他是聯盟很棒的打者之一。」

總教練梅登則笑說,瑞佐己經成就達成,不想再聽瑞佐繼續吹噓,「他還真的有說,他永遠再也不想投球了呢,他現在是聯盟最棒的第一棒,同時也是本季最好的後援投手了。」

瑞佐2球解決響尾蛇第四棒。(USA TODAY Sports)

瑞佐投完退場時相當開心。(法新社)

瑞佐退場後與隊友擊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