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去年鬼門關前走一遭 紅雀新人今初登板繳好投

2018/07/24 12:28

紅雀年輕投手龐瑟迪里昂登板繳好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去年5月一場小聯盟賽事,一記正中頭部的強襲球,讓紅雀年輕投手龐瑟迪里昂(Daniel Poncedeleon)棒球生涯差點告終,甚至一度危及生命。經過成功手術和超過15個月復健,龐瑟迪里昂今完成大聯盟初登板,繳出7局無安打、無失分好投,可惜球隊9局遭紅人隊逆轉,龐瑟迪里昂沒能進帳生涯首勝。

龐瑟迪里昂面對紅人,7局投球僅投出3保送,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教練團考量其生涯初登板就用116球,8局未讓他續投,9局推出守護神諾里斯,但沒能守住1分領先,終場1:2不敵紅人。

龐瑟迪里昂去年受傷後,緊急動了顱骨手術,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,今年重返球場,春訓期間就有所表現,被拉上大聯盟前,在3A連20局無自責失分,因此有機會頂替受傷的馬丁尼茲,完成生涯初登板。龐瑟迪里昂戴的球帽也經過特殊設計,利用碳纖維保護頭部,避免頭部再次受到傷害。

龐瑟迪里昂大聯盟初登板雖跟勝投擦肩而過,好投仍獲得滿堂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