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F.摩里納利大賽奪冠 罕見攻佔義大利運動報紙頭版

2018/07/24 13:40

義大利運動報紙罕見地把高爾夫好手F.摩里納利贏得英國公開賽冠軍放上頭版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35歲的義大利好手F.摩里納利(Francesco Molinari)昨天贏得四大賽英國公開賽冠軍,義大利主要運動報《米蘭體育報》罕見地把他的消息放上頭版。

義大利米蘭的運動報紙《米蘭體育報》(La Gazzetta dello Sport),向來以足球和F1賽車法拉利車隊的消息為主,今天罕見地把高爾夫好手F.摩里納利在英國公開賽奪冠放上頭版,標題寫著:「摩里納利是傳奇」,還把法拉利車隊的消息擠到邊欄去。

F.摩里納利成為英國公開賽史上第1位奪冠義大利選手,消息傳回義大利,他也成了國家英雄。F.摩里納利說:「我看到報紙頭版,相當醒目。這很棒,希望有一些孩子看到昨天的電視轉播,然後可以理解高爾夫也可以這麼令人興奮和感動。」

他表示,20多年前就是看到義大利資深名將羅卡在1995年的英國公開賽表現出色,深受啟發,但那年羅卡在聖安卓老球場只獲得第2名。

F.摩里納利贏得英國公開賽冠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