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敲安帶打點 巨人不敵養樂多

2018/07/24 21:00

球隊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養樂多

0

0

2

1

0

0

1

1

0

5

16

2

巨人

0

0

0

0

0

2

0

0

0

2

8

2

陽岱鋼 今日表現

打數

R

H

HR

RBI

BB

SO

SB

AVG

4

0

1

1

2

0

0.251

註解:

R:得分 H:安打 RBI:打點 BB:保送 SB:盜壘

HR:全壘打 SO:三振 AVG:打擊率

第九局

9局下,養樂多換上石川泰稚,成功讓巨人隊3上3下,終場養樂多就以5:2擊敗了巨人軍。

第八局

8局下,一人出局後岡本和真、龜井善行接連敲出一壘安打,分佔一、二壘。可惜陽岱鋼在這時後揮棒落空,遭到三振,接續上場代打的阿部慎之助也被變化球吊中,吞下老K,結束了巨人隊在這個半局的攻勢。

8局上,西浦直亨面對這局上場中繼的吉川光夫,轟出了反方向的陽春全壘打,養樂多隊先發9人本場比賽都有安打表現。接著吉川光夫又被中村悠平及谷內亮太敲出安打,不過隨即讓下一棒的坂口智隆打出雙殺打,化解了再掉分的危機。

第七局

7局下,1出局後,上場接替投手打擊的石川慎吾揮出了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,巨人再次攻佔得點圈。可惜後續上場打擊的長野久義擊出了二壘後方的沖天炮,第二棒的吉川尚輝又沒能敲出安打,讓巨人隊無功而返。

7局上,青木宣親一上來就敲出右半邊的二壘安打,第三棒的山田哲人緊接著打出中間方向的安打,助養樂多隊再下一城。不過野上亮磨立即回穩,讓王巴倫汀擊出了雙殺打,再讓下一棒的畠山和洋打出不營養的飛球被接殺。

第六局

6局下,首名打者吉川尚輝的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山田哲人的失誤,隨後巨人隊下達打帶跑戰術奏效,麥基敲出了穿越三游防線的安打,讓巨人隊無人出局就攻佔了一、三壘。此時,第四棒的岡本和真一棒將球掃成了三壘邊線的強勁安打,送回了三壘上的跑者,跑者再度分佔二、三壘。

岡本和真敲回巨人隊的第一分。(取自巨人隊官方推特)

一人出局後,陽岱鋼鎖第一顆偏低角度的速球,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,原本在壘包上的兩名跑者都回到本壘得分,同時陽代鋼也靠著趁傳站上二壘。不過經由養樂多隊提出挑戰後,第二名跑者岡本和真被判定在本壘板前出局,因此陽岱鋼的這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

陽岱鋼把握得點圈打擊機會,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。(取自巨人隊官方推特)

6局上巨人隊換上後援投手野上亮磨。先發的內海哲也今日主投5局,用了93球,被擊出包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10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2次三振,失掉3分皆為自責分。

內海哲也5局的投球被敲出10支安打。(取自巨人隊官方推特)

第四局

4局下,1出局後,龜井善行獲得保送,陽岱鋼敲雙殺打。

4局上,中村悠平敲陽春砲。

第三局

3局上,青木宣親敲內野安打,山田哲人敲中、左外野兩分砲,養樂多先馳得點。

第二局

龜井善行敲游擊方向滾地球,養樂多游擊手西浦直亨發生傳球失誤,讓龜井善行上到二壘。輪到陽岱鋼打擊,他纏鬥9球,可惜遭到三振。

田中俊太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大城卓三獲得敬遠,巨人2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投手內海哲也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遭封殺二壘,巨人留下殘壘。

賽前

陽岱鋼本季出賽49場打擊率0.251,有5轟、24分打點。他今年面對養樂多的打擊表現不理想,24打數僅1支安打、2分打點,吞下8次三振,對戰打擊率僅0.042。

兩隊先發名單

養樂多

守位

棒次

讀賣巨人

守位

坂口智隆

RF

1

長野久義

RF

青木宣親

CF

2

吉川尚輝

SS

山田哲人

2B

3

麥基

3B

巴倫汀

LF

4

岡本和真

1B

畠山和洋

1B

5

龜井善行

LF

川端慎吾

3B

6

陽岱鋼

CF

西浦直亨

SS

7

田中俊太

2B

中村悠平

C

8

大城卓三

C

小川泰弘

P

9

内海哲也

P

小川泰弘

先發

内海哲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