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牛棚燒很大 胡智為明有望登板對洋基

2018/07/24 19:16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升上大聯盟,但沒機會登板,光芒最後以7:6擊敗洋基。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光芒明天的先發為奇里諾斯(Yonny Chirinos),對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胡智為無緣先發,但光芒此戰用了6名投手,牛棚操很大,代表胡智為明天仍有望登板。

光芒今天的先發投手伍德(Hunter Wood)僅投2局失1分,接著就開始用牛棚車輪戰,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後援3.2局失2分非責失,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0.2局失2分,舒爾茲(Jaime Schultz)沒有解決任何人次失1分,柯拉勒克(Adam Kolarek)0.1局、史坦內克(Ryne Stanek)1局、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1.1局皆無失分,守住戰果。

明天光芒對洋基之戰,雖然是派奇里諾斯先發,但由於光芒牛棚此戰就用了6名投手,胡智為仍有機會登板亮相。

胡智為今年在大聯盟出賽2場,上一次是在美國時間7月12日登板,他當時後援5局失2分無關勝敗,目前的防禦率為5.87,每局被上壘率為0.78。這是他今年第4次被叫上大聯盟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