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KBO球員誰最帥? 王維中投了他一票

2018/07/24 19:35

斗山熊朴健祐。(圖片取自斗山熊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年到韓職發展後,實力和外貌都受到注目,他則表示比自己帥的韓職球員很多,還投了斗山熊朴健祐一票,認為這位27歲外野手最帥氣。

王維中加盟NC恐龍後,已出賽17場,繳出6勝7敗、防禦率3.74成績,還在19日對SK飛龍之戰,達成韓職生涯百局里程碑。由於雅加達亞運將在下個月開打,王維中可望成為台灣隊王牌對南韓先發,也讓他最近又成為韓媒採訪對象。

在接受「東亞日報」採訪時,王維中就表示會在亞運時盡力表現。身為台灣隊倚重的王牌,王維中知道自己的責任重大,表示雖然是壓力,但也因此更有使命感。

由於曾有旅美經驗,王維中也談到美、韓打者的不同,他認為美職打者的攻擊欲望強烈,韓職打者很會選球,更會鎖定自己想打的球進攻。

只是訪談也不免觸及輕鬆話題,王維中的外貌曾被比作韓星李敏鎬,他則笑說:「比我帥的韓職球員很多。」媒體問他認為誰最帥氣時,王維中則選了斗山熊37號朴健祐,還用「穩重」形容這位外野手。朴健祐也入選亞運南韓隊24人名單。

台灣左投王維中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