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要不要換馬丁尼茲 黃甘霖還沒下決心

2018/07/24 20:56

馬丁尼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要不要換掉馬丁尼茲,登錄在二軍的知念廣彌,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還是沒法下決心,由於馬丁尼茲今天交出5局挨4安失1分的內容,又給獅隊多出好幾天慢慢思考。

馬丁尼茲於5月傷癒復出後到上半季結束前,7場先發的防禦率高達10.92,今天是他自5月22日後再次投滿5局只失1分,黃甘霖認為,馬丁尼茲下半季還算中規中矩,目前沒有非換不可的理由。

黃甘霖指出,馬丁尼茲因為支撐腳左腳受傷,可能影響到出手點,狀況是不如季初穩定,如果沒有受傷一定可以投得更好,球隊也在找新洋投,但還是要看馬丁尼茲表現。

知念在二軍出賽15場有14場先發,戰績5勝1敗、防禦率2.93,黃甘霖卻擔心,一軍強度與二軍不同,貿然登錄知念,萬一無法應付一軍打者,狀況會更麻煩。

知念在二軍僅2場投滿6局,黃甘霖倒是不在意,他表示,二軍都在下午比賽,氣溫比一軍熱很多,在二軍能投5到6局,上一軍體能絕對不是問題。

馬丁尼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