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攻守俱佳 陳偉殷優質先發之姿退場

2018/07/25 06:30

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面對分區龍頭勇士隊,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隊陳偉殷今天面對分區龍頭勇士隊,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,用球數101球是本季最多,連一向較無自信的打擊都發揮,5局下擊出生涯首支二壘安打,也得到個人生涯首次得分,退場前是勝投候選人。

陳偉殷首局製造兩個滾地球出局,面對佛里曼則被擊出此役勇士隊首安,面對前隊友馬卡奇斯,送出此役首次三振。1局下,馬林魚隊面對勇士哥倫比亞籍強投德黑蘭,馬上就有分數斬獲,安德森率先敲安,下一棒瑞爾穆托開轟,幫助馬林魚取得2分領先。

2局上,陳偉殷面對佛勞爾斯,連續3壞球後搶下好球數,最終三振對方,但面對卡馬戈被敲出陽春砲。陳偉殷穩定下來,面對英西亞提、史萬森,都以滾地球拿下出局數,只是該半局被勇士隊追回1分。

陳偉殷2局下上場打擊遭三振,3局上續投,面對首位打者是勇士投手德黑蘭,卻投出此役首個保送,勇士開路先鋒亞古納擊出強勁飛球,正朝馬林魚游擊手瑞多而去,形成雙殺守備,陳偉殷接著對庫柏森投出三振,解決該半局。

3局下,馬林魚隊狄崔奇、安德森敲安,勇士中外野手英西亞提失誤造成失分,瑞爾穆托高分犧牲打,進帳個人此役第3分打點,馬林魚隊該局再得2分。

4局上,陳偉殷該半局面對佛勞爾斯投出保送,但無失分。危機則出現在5局下,陳偉殷被首位打者英西亞提擊出安打,雖然隨後拿到兩個出局數,但保送亞古納後,被庫柏森擊出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,勇士隊追到僅1分差。

5局下,陳偉殷首位上場打擊,面對德黑蘭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是他旅美生涯首度擊出長打,隨後進佔三壘,又靠著瑞爾穆托擊出內野滾地球回本壘得分,勇士申請重播輔助判決未果,這1分也是陳偉殷生涯首次得分,馬林魚隊單局得5分。

首次上稿 02:32
更新時間 06:3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