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攻守俱佳教頭大讚 陳偉殷卻謙稱還能更好(影音)

2018/07/25 08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左投陳偉殷今天攻守俱佳,主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,打擊也有所斬獲,同場進帳旅美生涯首支長打和首得分,幫助球隊終場9:3大勝勇士隊,而陳偉殷賽後受訪時說,原希望自己能投得好,但這仍是一場很棒的勝利。

陳偉殷此役投6局送出4次三振、3次保送,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,以優質先發之姿拿下勝投,且用球數101球也是本季最多。

陳偉殷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「(贏球)感覺當然很好,但我覺得自己可以投得更好,」陳偉殷說,「我很幸運能有隊友們當我的後盾,雖然覺得自己還可以表現得更好,不過這仍然是很棒的一次勝利,感謝我的隊友們。」

5局下陳偉殷一上場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,先靠隊友推進站上三壘後,又靠著瑞爾穆托擊出內野滾地球回本壘得分,跑壘時更展現積極的態度,儘管勇士提出挑戰他跑壘得分的判決,但回看後,主審仍維持原判,而馬林魚也士氣大振,開啟得分大局。

「有那麼一刻,我實在很想往三壘衝!」陳偉殷在談起他在5局下生涯首支長打時說,「但我馬上提醒自己,我應該專注在投球的工作上,而不是打擊,不過我還好高興我敲出了二壘安打。」

而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賽後受訪時,也對陳偉殷的跑壘努力表現大為讚賞。

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